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户政服务

第一例!以租房形式跨省落户高安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图片

23日,辖区的姜女士带着她的承租人熊女士来到高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咨询如何办理户籍业务。经民警了解,熊女士年轻时从高安到安徽省望江县工作,现在年纪大了一直想回老家高安生活。但由于没有把户口迁回,一直在高安买不了社保。“工作不稳定,养老无保障”这个难题一直困扰至今。

城北派出所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联系协调为熊女士办理房屋租赁证事宜并告知熊女士需准备的其它材料,经上报户籍管理大队审批后,成功办理好第一例以租房形式跨省落户的户籍业务。

24日一大早,熊女士拿到高安公安签发的准迁证,激动地哽咽,良久之后道:“你们解决了我多年来的一块心病,终于可以去办社保了,我们高安真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